2022年第八届数据处理和应用国际会议

ICDPA 2022 | 2021年6月24-27日 | 厦门,中国

征稿

由华侨大学,中国农业大学,科学工程协会主办,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, 美国休斯敦大学,上海海事大学,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联合支持的2022年第八届数据处理与应用国际会议将于6月24日到27日在中国厦门举行。该会议将汇集本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内数据处理与应用的专业人士、研究机构和企业公司。 回顾最新的及里程碑式意义科研成果,旨在让不同背景,不同年龄阶段的参会者意识到数据在科学与文化中的核心作用,让数据处理和应用到更为广泛的关注,促进科研,人才的国际合作,促进机其持续发展和科研成果转换。

出版

投稿文章将提交主委会进行两轮及以上盲审。邀请被接收和注册的文章作者参加会议并做报告。文章将出版于会议论文集并由Ei Compendex, SCOPU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. (请浏览历史出版详情)

征稿说明

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4月25日; 录用通知時間2022年5月10日
投稿主题请参考: http://icdpa.org/cfp.html

投稿方式

1)电子投稿系統(https://www.zmeeting.org/submission/icdpa2022

2 )邮箱投稿:icdpa@sciei.org

注意事项:

* 国际学术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,只接受英文论文,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。

*请根据出版社的格式模板文件编辑您的文章。

* 文章不能少于4个满页,文章超过5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 。

联系方式

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会议资讯,或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見,欢迎联系我们。
連絡人:林女士
電話:+86 18207777775(周一到周五,10:00-18:00,GMT+8)
邮箱:icdpa@sciei.org